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名コタニジュンヤ的網友在眾籌網站上開始了一項動畫製作的眾籌項目。與一般的動畫不同,本作除了角色配音之外,全部都是由這名網友個人製作完成的。

  根據介紹,這名製作人曾擔任過動畫背景製作的工作。雖然周圍的人都對於其這次要製作動畫表示反對,不過這也沒有使這名製作人放棄。在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後,製作完成了1分40秒的序章動畫。在本作故事中,將講述一名少女的悲傷的小故事,劇本與分鏡已經完成。

  不過,根據已經公開的片頭來看。畫風並不是很容易讓人接受,角色眼睛的感覺也令人感覺怪怪的。片頭的內容簡述的是一個女孩因為母親沒有給她錄上想看的節目而生氣,而且家人也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情。這樣的內容讓人完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雖然對作品的熱情與目前的成果都是值得尊敬的,不過憑藉這些估計很難完成眾籌的目標。

  這次眾籌的目標是570萬日元,預算將用於本篇視頻、音樂等製作,預計耗時22個月完成。目前眾籌還有10日截止,已經有4人出資,募集金額為44000日元,完成了計劃的0%。





不過這噓聲也太高了吧!個人是覺得自己能獨立完成一部作品很厲害呢~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