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四月的新番動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一經播出便收穫強大的播放量和討論熱度,伴隨著動畫的火爆效應,官方於昨天(4月12日)宣布將再版原作輕小說一至八卷。



動畫的大熱對原作產生影響並不稀奇,此前一月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也因動畫人氣爆棚而使得原作追加重版。而在第一話播出後,《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同樣廣受好評,許多觀眾甚至將其列為和《甲鐵城的卡巴內利》、《我叫坂本我最屌》的“霸權作”,無論在中國還是日本都頗具人氣。



受到動畫的影響,《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官方於4月12日晚連發推特,對支持本作的觀眾致以感謝,並公佈了原作小說再版的決定和宣傳圖。據介紹,再版範圍包括文庫版本一至八卷,並將於近期登陸日本各大店鋪。動畫帶動原作銷量確實是個不錯的做法,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哪些作品獲得這樣的榮耀呢?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輕小說作者長月達平的作品,講述了在異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與銀髮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卻一次次地遭遇敵襲,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們,昴必須抗爭到底——“即使你忘卻了我,我也不會遺忘你”……





【文章作者】室見立華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