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到這個階段,大致都完成了第一集的放送,對於哪部會受到關注,哪部會是爆死的新番相信大家都心裡有數,而本次站上搜集到了相關對於本次四月番的相關討論,讓我們來看看吧!!

PS:糟糕...新番索引.SM歌譜製作要趕工了....




圖為(迷家)

1:2016/04/10(日) 02:23:31.697 ID:5pWaxgRk0.net
  現在基本上4月番都看完第一集了,大家覺得從開頭就很有意思的作品,並且打算追下去的都有哪些呢?

20:2016/04/10(日) 02:29:11.714 ID:U0bRKOTV0.net
  我倒是三集定律黨,不過目前來看《迷家》比想像當中的無聊,這讓我比較失望。當然這個片或許到了第三集有神展開,因此還是會追下去的。而目前第一集就很有趣的當屬《當女孩遇到熊》了。




圖為 (當女孩遇到熊)

3:2016/04/10(日) 02:23:56.920 ID:StkxaRUB0.net
  我覺得《JOJO》還是穩定地有趣,那個什麼高校艦隊的有些微妙、少年女僕比較一般。其他都還沒怎麼看呢。哦對了《宇宙巡警露露子》不錯。

6:2016/04/10(日) 02:24:30.894 ID:nGmBEY4qa.net
  感覺《線上游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挺棒的吧,有些出乎意料的有趣了。只是我對於那個被告白的人妖真實身份很好奇……



圖為 (線上遊戲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7:2016/04/10(日) 02:24:35.179 ID:lYlNDNgw0.net
  這不肯定要說《甲鐵城》嘛,從製作到配音到配樂無懈可擊。現在只要劇情不暴走什麼都好說了。



圖為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14:2016/04/10(日) 02:27:23.548 ID:fEi0uRxk0.net
  我看的比較多,像是從零開始、熊巫女、坂本、甲鐵城、JOJO等都非常不錯。今年4月沒有讓人失望啊!

35:2016/04/10(日) 02:54:40.728 ID:sbtrN3Xb0.net
  沒人說《飛翔的魔女》嗎?這個作品看了之後讓人心情非常安定,應該能成為這個月治愈系的代表吧!




圖為 (飛翔的魔女)

看來那邊網友們推薦的都是之前的普通作品啊,像在這邊大熱的《我的英雄學院》、《我叫坂本我最屌》、《文豪野犬》這類的基本上被提到的很少,《迷家》再不出了第一集之後也是被大家吐槽過於平淡。其實很多時候一集動畫真的很難看出之後的劇情走向,但是還是能夠從作畫之類方面來考慮的。不知道打家在看過4月新番的第一集之後,打算追哪些作品呢?一起來說說吧。



【文章作者】寧靜海
【文章參考】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