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動畫中,熱血戰鬥題材的作品永遠都是絕對的主角,既然是熱血戰鬥題材,那麼其中酣暢淋漓的戰斗場景絕對是不能少的。在這類型的動畫中戰斗場景的作畫質量往往決定了一部動畫的質量,動畫中有很多戰斗場面做的很好的作品,而本週的萬人票選主題就是“那些戰斗場景酣暢淋漓的動畫”,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動畫上榜吧。


第10名:《龍珠》



龍珠真的是8.9年級的美好回憶,當年看著孫悟空對打的快感如今扔然存在!!


第9名:《死神》



在現世,死神朽木露琪亞突然闖進了黑崎一護的臥室,緊接著一隻「虛」攻擊了一護的家人,一護和露琪亞一起投入了消滅虛的戰鬥中。

露琪亞在戰鬥中受傷並無法行動,她只好把死神的靈力給一護,讓他變成一位死神,結果她發現,一護的靈力非常強大,並且有著比大多數死神的刀都要大的斬魄刀,隨後一護消滅了虛。

第二天,露琪亞竟以轉學生的身份出現在一護的班上,原來一護把她的能力完全吸收走,而她必須附身在死神中的物品義骸裡等待恢復力量,在這之間,一護必須接手死神的任務成為代理死神,消滅在空座町一帶出沒的虛。


第8名:《火影忍者》



果不其然,火影忍者也上榜了,那通過忍術對戰的場面總是那麼令人為之心動!!


第7名: 《魔法禁書目錄》/《超科學電磁炮》



雖說這部要說少年番其實也還好,但其中的對戰場面除了對製作資金感到佩服,各種超能力的對戰也是精采點之一!!


第6名:《海贼王》



想必說到海賊就會想到海賊王,沒錯!正式連載10幾年至今扔在連載的海賊王!魯夫一行人所到之處充滿了戰鬥,經典之戰莫過於頂上對決,爽度簡直破表阿!!


第5名:《刀劍神域》



刀劍神域其中不乏有對戰畫面,雖也是稱的上華麗,但大部分著重於劇情,至於為什麼會排到第五名,想必就是刀劍的人氣之高的因素吧!!


第4名:《一拳超人》



令人訝異,一拳超人不論是戰鬥場面,或是劇情張力都非常之高,尤其是那燃到掉渣的拳頭,每每看到都會令人在螢幕前會心一笑,如此的爽片僅止於第四名,可惜可惜。




第3名:《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在當年掀起了一股巨人風,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當然除了劇情非常獨特外,與巨人對打的場面更是精彩!!


第2名:《Fate》系列



Fate系列的打鬥結合了各種魔法,和一般的硬派戰鬥看起來確實非常的不同。而此系列做幾乎滿足了各種嗜好品位的觀眾,著實是部不錯的動漫,進了第二名也算時至名歸!!


第1名:《銀魂》



說實話《銀魂》能排到第一確實有點讓人沒想到,如果要說銀魂是超酷吐槽番絕對榜上有名,但論戰鬥的話,說實在銀魂的每場戰鬥確實也都做得很不錯,品質跟張力都很到位。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維基百科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