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溫馨的父女日常故事的漫畫《甜蜜稻妻》已經確定將會在7 月新番中播出改編的TV 動畫,主角聲優陣容方面將會是中村悠一、遠藤璃菜、早見沙織配音,而提到中村悠一和早見沙織就不得不想到著名的司波兄妹,不愧是哥哥大人都有了個女兒。今天官方公開了追加的聲優陣容,戶松遙和關智一將分別為女主角的朋友和譯名長得很兇但是內心溫柔善良的大叔配音。



飯田小鳥的朋友小鹿忍會由代表角色有「刀劍神域」中的結城明日奈(亞絲娜)、「那朵花」裡的安城鳴子的戶松遙配音



犬塚公平高中時代的朋友八木祐介則由出演過「昭和元祿落語心中」中的與太郎、「PSYCHO-PASS」裡的狡囓慎也等角色的關智一獻聲。

故事講述了在高中擔任數學老師的犬塚公平是位單親爸爸,獨力撫養5歲的女兒紬希,不過,廚藝很差的他,每次都只能讓紬希吃難吃的便當。某天,他帶紬希去賞花時,遇到一位因為便當太好吃而流下眼淚的少女飯田小鳥,並得知她母親開了一家料理​​店。為了給紬希吃好吃的東西,犬塚決定帶她去那裡吃飯,可是店裡卻只有上次遇到的小鳥,但小鳥不願意辜負料理店的好名聲,堅持要親自下廚,為愛製作的料理所交織出的溫馨桌邊物語。




主創人員方面,曾經執導熱門動畫《一周的朋友》的岩崎太郎出任此次動畫監督一職。曾負責《新網球王子》、《薄櫻鬼》、《飆速宅男》等熱門動畫系列構成及腳本工作的廣田光毅負責TV動畫《天真與閃電》的系列構成。角色設定為原田大基,他曾是《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的角色設計及總作畫監督。TMS負責動畫製作。


【STAFF】
原作:雨隱ギド(講談社「good!AFTERNOON」連載)
監督:岩崎太郎
系列構成:廣田光毅
角色設計:原田大基
動畫製作:TMS Entertainment
企劃協力:SHIN-EI動畫
製作:「天真與閃電」製作委員會

【CAST】
犬塚公平:中村悠一
犬塚䌷希:遠藤璃菜
飯田小鳥:早見沙織
小鹿忍:戶松遙
八木祐介:關智一

【文章參考】漫鋒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