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みちのくアタミ原作的喜劇漫畫作品「腐男子高校生活」確定動畫化,並將於7月播出。官方公開了一張動畫的宣傳圖,而製作人員陣容以及配音演員陣容也同時公佈。

  宣傳圖中可以看到男主角坂口亮及他的好友中村俊明和腐女同學西原瑠美。動畫由本月的工口神番「當女孩遇到熊」的製作公司之一EMT Squared公司製作,執導過「全職獵人」第3部OVA、「魂鏈」等動畫的所俊克擔當監督,角色設計則由石田千夏負責,音響監督是阿部信行。

  配音陣容方面,男主角坂口亮由羽多野涉擔當,值得一提的是羽多野涉本人也是聲優中知名的腐男子,曾參與過大量BL廣播劇CD以及動畫的配音,甚至還出演過由BL作品改編的真人電影。男角的好友中村俊明則由不久前上映的劇場版BL動畫「同級生」中為男主角佐條利人配音的野島健兒擔當。而腐女子角色西原瑠美由洲崎綾配音,另外還有白鳥勇次郎由鈴木達央配音,上田明由增田俊樹配音,台後由西山宏太朗配音。

  「腐男子高校生活」是由みちのくアタミ創作的描寫腐男子坂口的日常的喜劇漫畫。該作是在一迅社旗下網站ZEROSUM Online上的人氣作品,目前已經由一迅社出版了第1卷單行本,第2卷單行本將於4月25日發售。腐女子和腐男子們千萬不要錯過由這部漫畫改編的TV動畫哦!





【文章作者】騰訊動漫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