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一迅社發售「內褲的繪畫方法」書籍,目前系列將發售第二彈「歐派的繪畫方法(おっぱいの描き方)」也即將於4月30日發售。各位紳士們是否因為由於沒有參照,只能看別人畫好的,而覺得很難畫出自己理想的歐派呢?來試試這本教材吧!

  在這部書中,包括了歐派的大小,歐派的形狀,衣服裡的歐派,歐派與姿勢,歐派的顏色等各個分類的畫法。除了想要畫出理想的歐派以外,這本書或許也有其他的用途?雖然還有一些書中的內容的圖片,不過實在不太適合放出來。負責本書的表紙的,是創作了「春原荘的管理人(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的ねこうめ老師。

  另外在5月28日,系列第三彈「觸手的繪畫方法」也將發售!從名字上就已經又升一級了,不過即使是正常向漫畫中也是會出現觸手的,而且觸手要是畫不好就失去了應有的感覺了,所以下一冊也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在第三本書中,務必復習前兩冊裡講過的內容……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