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Kasedo Games開發的經營模擬遊戲《工業崛起》在5月3日正式登陸了steam平台,該作將讓玩家體驗到20世紀初的魅力,感興趣的玩家一同來了解下吧。



《Rise of Industry》是一款大亨策略遊戲,玩家會扮演一個20世紀初的實業家。在自動生成的不斷發展、有生命力的世界中,建設和管理你日益增長的帝國,讓它不斷發展並適應你的遊戲風格。本作先前推出了早期體驗版,在玩家間有相當好的評價。玩家可以進行農業、工業進行不同的管理,建設工場、建立生產線、產品運輸等等。



遊戲界面乾淨簡單,而且畫面採用較簡約的風格,帶出模擬遊戲不一樣的味道。除此之外,本作還追求可執行性和深度並重的設計,有足夠的策略複雜度和可重玩性,以滿足最有經驗的策略遊戲粉絲,而其簡單易懂的機制確保新玩家也會喜歡它。遊戲提供免費試玩下載,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先下載試一下!不過本作暫時不支持繁體中文。



【文章參考】牛遊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