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Chromium核心的Edge瀏覽器是微軟最新嘗試,使其瀏覽器成為消費者的可行選擇。而這次微軟正在不遺餘力地實現這一目標。該公司今天在2019年微軟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基於Chromium核心的Edge瀏覽器,將附帶內置的Internet Explorer。微軟將其稱為IE模式,它將通過選項卡直接集成到Chromium內核的微軟Edge瀏覽器當中。



微軟表示,使用多種瀏覽器的企業當中,將有60%以上的企業從這項新功能中獲得直接收益,因為它無需切換到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來運行基於Internet Explorer的舊應用程序。微軟還希望將新款Edge定位為一款專注於隱私的瀏覽器,為了給客戶更多的選擇和透明度,它將提供額外的隱私控制。



新的微軟Edge瀏覽器將引入三個級別的隱私:Unrestricted,Balanced和Strict。顧名思義,將隱私更改為Unrestricted將允許第三方收集盡可能多的數據,而切換到Strict意味着您不想將您的數據泄露給未知的第三方。這將使微軟Edge能夠調整第三方在網絡上跟蹤用戶的方式。

微軟證實這些功能將會出現在新版Edge瀏覽器上,但我們不知道該公司何時將它們提供給公眾使用,不過想嘗鮮的用戶,可以下載微軟Edge開發版本或Canary金絲雀版本進行測試。



【文章來源】cnBeta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