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找出一件事你一直沒做,卻可以徹底改觀你個人生活的事,堅持並且專注地完成。

【二】

多學一些知識或技能,這種東西,學到了就跟你一輩子。

【三】

開始健身,中年以後最後的倔強,絕不像街上肥胖的人那樣身材臃腫,大腹便便。

【四】

一周讀一本書。一開始會很難,可以循序漸進,做到了真的很有用。

【五】

不要信奉那些虛偽的交際技巧,真誠和善良永遠擁有最打動人心的力量,5年的時間虛偽總能識破,真誠才能深得人心。

【六】

除非你真的有很強的自制力,不然還是戒了遊戲吧!


【七】

學會做一些簡單又好吃的飯。

【八】

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比如健身、跑步、閱讀、表達、寫作、溝通、學習等等,養成一些好的生活習慣,5年後你會感覺人生像開了掛一樣。

【九】

每個月定期存錢。可以讓生活不會因偶然事件而太被動。

【十】

帶父母定期體檢,帶他們一起去旅行。畢竟我們長大一歲他們就會老一歲,5年後你會發現歲月在他們身上又留下了不少痕跡。

【十一】

不要總熬夜,按時睡覺。睡眠影響著你的心情、狀態、專注力,真正決定了生命的效率。

現在開始做這幾件事,可以在五年後受益匪淺

【十二】

如果單身,就努力不斷變得更好,千萬不要因為孤獨、父母、面子等原因倉促地選擇一個人。如果已經有伴,就好好珍惜,但不委曲求全,失去自我。

【十三】

靠臉吃飯是真實存在的,好好護膚,好好打扮自己。

【十四】

認真考慮怎麼掙錢,並且努力去做。錢可以讓你節省時間,掃除障礙,掌握自己的生活,擁有更多的選擇。

【十五】

每個人身邊靠得住的朋友就那麼幾個,淨化自己的圈子,減少無意義的社交。

【十六】

每年至少一次旅行,哪怕是去周邊的城市。

【十七】

控制上網時間。

【十八】

不要拖延,立即行動。你的時間永遠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多。回想一下,你現在80%的焦慮,都是拖延造成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