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皮卡丘」不會是第一隻被發射到太空的活貓,但它可能成為第一隻被“埋葬”於星空中的死貓。據Geek網站報導,美國俄勒岡州的一名男子正在舉辦一場眾籌活動,以便將自己心愛的寵物送上天去。這位名叫Steve Munt的男子計劃通過一家名為Celestis Pets的太空紀念公司所運營的火箭將小貓咪火葬後的骨灰送入地球軌道。

Munt在其GoFundMe眾籌網站的頁面上寫道:“請幫助我創造歷史,並確保「皮卡丘」作為地球的守護天使在天堂中佔有一席之地。”“它的一部分骨灰(來自於它的心臟)將被發射到地球軌道上,它將在那裡俯瞰地球,我們可以到追踪它的位置,因為它會向全世界散發愛意”。據悉,該眾籌項目的目標為5000美元,目前已經籌到了2120美元。

經過與糖尿病長達一年的鬥爭,「皮卡丘」於2019年1月去世。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籌款頁面的評論區表達自己的支持,其中一些人表示自己可以感同身受,因為他們自己也有一隻看起來相似的虎皮貓。

儘管自1997年以來,Celestis公司一直都在為人類置辦太空紀念碑,但其業務在2014年才擴大到包括寵物。據該公司稱,它們已將兩隻狗狗的骨灰送往太空,但目前還沒有貓貓接受過這種宇宙級待遇。Munt對此表示: “我希望「皮卡丘」能成為第一例,在死後繼承它生前作為探險家的遺志,向世界宣示一隻貓貓和一隻狗狗一樣值得特別緻敬”。

雖然該公司提供有多種不同的套餐,但其地球軌道服務是價格較低的服務之一:售價為5000美元。據該公司官網稱,一部分骨灰將被送入地球軌道,並將一直待在那裡,直到它重新進入大氣層,像流星一樣無害地蒸發掉,以此作為最後致敬。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