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可能會在6月10日的E3展會期間發布一個《勇者鬥惡龍》的重大消息。

根據洩露的信息顯示,今年第28期《少年Jump周刊》預計6月10日發行,裡面有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刊載的關於《勇者鬥惡龍》的新消息宣布。



6月10日正好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E3發布會的時間,所以很可能他們也將在E3發布會上同步公佈《勇者鬥惡龍》的新消息。

《勇者鬥惡龍》總監堀井雄二曾表示《勇者鬥惡龍12》還需要“許多年”,所以這次公佈的新消息可能不是《勇者鬥惡龍12》。

目前《勇者鬥惡龍X》在5月22日宣布將在今年年內進行一次大型更新,既然這條消息已經公佈了,那麼E3的新消息應該也不是關於《勇者鬥惡龍X》的。

所以剩下的可能就是用《勇者鬥惡龍11》的引擎和開發經驗對老作品進行複刻或重製,比如最受喜愛的《勇者鬥惡龍5》。事實上,《勇者鬥惡龍5》已經有某種形式的重製了,動畫電影《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目前已經定檔8月2日在日本地區上映。

此外也有可能是《勇者鬥惡龍11》的DLC內容,堀井雄二此前曾宣布正在開發一部“廣播劇DLC”,具體信息將在6月份公佈,正好時間一致。

具體是什麼大新聞,或許我們只能等到E3發布會才能揭曉謎底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E3發布會將於6月11日上午10點進行。



【文章參考】牛遊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