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熱愛電玩又經常上Youtube的朋友,一定對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Youtuber不陌生,沒錯,他就是Youtube界的傳奇" Pewdiepie"。

   Pewdiepie的影片風格淺顯易懂,觀眾可以透過畫面,輕鬆讀懂他所想傳達的情緒,另外, Pewdiepie本身也是爭議性極少,他低調、有趣、不忘初衷的態度,深受大家喜愛,因此頻道的訂閱數不僅打破Youtube的眾多紀錄,還長年遙遙領先其他二、三名,將他們遠遠甩在身後。




  如今,這樣的神話被終結了,2019年3月20日, T-Series正式超越 Pewdiepie成為YouTube訂閱人數最多的頻道,T-Series 的成長驚人,其所在地是關鍵。T-Series 是一家創立於 1980 年,位於印度的寶萊塢製片公司,經過一番努力,成了全球最大的製作公司之一,頻道內容主要是為大明星和導演製作的高品質寶萊塢音樂 MV。印度人口有 13 億,遠遠超過 PewDiePie 主要市場北美的 5.8 億。



  但就算 Pewdiepie真的被超越,他在他的訂閱戶,以及愛他的粉絲們心中,扔然會是永遠的第一名,而 Pewdiepie也會持續不斷的帶來許多傳奇與歡笑。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