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動畫編劇Larry DiTillio逝世,享年79歲。曾經他與另一位編劇Bob Forward為我們帶來了童年的經典動畫片《野獸戰爭》系列,同時這部動畫也是早期利用全3D電腦動畫所繪製的電視系列劇先驅之一。



這是一部獲得過日間艾美獎的3D動畫電視連續劇,首播於1996年。其續集《獸械爭霸》(Beast Machines)於1999年播映。(日本則是將第一季以“Beast Wars:超生命體變形金剛”的標題播映,將第二季與第三季合併為“Beast Wars Metals:超生命體變形金剛”播映。)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