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今日正式推出了專為iPad設計的新版Firefox(火狐瀏覽器),為iPad帶來了一系列優化。Mozilla對此表示,這是考慮到“iPad並不只是大號的iPhone”。





  Firefox for iPad 支持分屏,支持設置為微軟Outlook iOS版開啟鏈接的默認瀏覽器。新版本改進了iPad的標籤管理,支持將各個標籤顯示為磁貼。

  Firefox for iPad還支持上個月剛發布的Send Tabs功能,能幫助用戶在不同設備上的Firefox之間共享選項卡,在不退出瀏覽器的情況下繼續瀏覽會話。該版本帶來了一個快捷啟動隱身模式的方法,點擊瀏覽器左下角的紫色瀏覽圖標即可開啟,無需多開一個標籤頁。

  Mozilla認識到一些用戶經常把iPad和鍵盤一起使用,因此為該版瀏覽器添加了鍵盤快捷鍵支持,用戶長按時就會看到顯示。其他方面,該版瀏覽器支持夜間模式、黑暗主題和網絡跟踪保護等。




【文章參考】IT之家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