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大當機!14日凌晨臉書突然出現嚴重BUG,除了不能發文之外,連按讚、留言都會出現「有些東西故障了。我們正在努力儘快修復它」的視窗。

  美國中部時間13日上午11時左右,Instagram應用程序不僅帖子無法加載,用戶過往「快拍(Story)」及照片內容也被刪除,接發消息和發布新內容按鈕無法工作,引發全球用戶的強烈抱怨。此外,在臉書應用程序購買廣告時,也會導致內容部錯誤。



  另外,官方也否認伺服器受到攻擊一事,此次事件除FB外Instagram則是部分國家受影響,包含新英格蘭地區、德州、西雅圖、華盛頓、拉丁美洲部分地區,包括秘魯、英國、印度和菲律賓,加拿大、拉斯維加斯和土耳其也有用戶報告程序停擺。

  臉書正努力盡快解決問題,但已證實,此次停擺不是「分步式拒絕服務(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attacks, DDoS)網路攻擊」。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