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球王子》漫畫在作者承認不想輸給玄幻漫畫之後,似乎更加的放飛自我了。之前在對決中龍馬被網球擊暈,再次回到賽場上之後,更是能力全發,直接和對手來個武士和騎士的對決,效果真是越來越炫酷了。主角不敗定律,龍馬最終拿下了這場比賽,雖然武士在畫面上和全副武裝的歐洲騎士的差距還是不小的,但是這是網王啊。






之後日本隊由真田弦一郎上場,他的對面出現了5個以上的身影,看來這個對手會影分身。雖然分神這個技能在之前就出現過,但是一上來就展現了圍攻氣勢的對手還是夠可以的。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