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們有時會說,除了分娩和哺乳之外,他們可以做到母親們能做的任何事情。但藉助於日本公司Dentsu所開發的新設備,哺乳嬰兒在不久的將來可能對爸爸們來說也不是事兒了。

在最近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舉辦的西南偏南(SXSW)大會上,一家日本公司揭曉了一款有趣卻又有點奇怪的小設備。該設備名為Father's Nursing Assistant,旨在讓父親們幫忙解決一項通常會交給母親們處理的繁重任務。



有數據顯示,與世界其他地區相比,日本嬰兒的睡眠時間較短。此外,與照顧嬰兒相關的父母壓力與困難大部分都與餵養和睡眠有關,而父親對於這兩個責任的參與度往往較低。為了讓父親更多地參與其中,並減輕母親的一些負擔,日本公司Dentsu創造出了一種可穿戴式母乳或配方奶貯乳罐,其形狀就像是一對女性的乳房,可允許男性對嬰兒進行哺乳。

Dentsu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 “我們專注於母乳喂養,我們的目標是減少母親的負擔,並通過讓父親對嬰兒進行哺乳以增加嬰兒的睡眠時間”。



該穿戴式設備模仿女性的乳房制模而成,其中一邊是容納母乳或配方奶的貯乳罐,另一邊則是配有矽膠奶嘴的哺乳口。與此同時,該設備還可通過加熱模擬出母親的身體溫暖,使嬰兒能夠安靜地睡在父親的懷抱之中。

Dentsu公司指出,Father's Nursing Assistant並不僅僅只是一個乳房形貯乳罐。事實上,該設備還具有振動功能,可以此誘導嬰兒入睡,並且內置有跟踪嬰兒哺乳和睡眠行為的傳感器。這些數據可導出至智能手機,以便父母通過專用程序進行查看,並以此更好地、直觀地了解嬰兒的狀況。

值得一提的是,Father's Nursing Assistant目前仍處於概念階段,但很快會有一天,母親和父親將得以輪流哺育自己的孩子。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