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舉行的“銀魂銀祭2019”上官方宣布,完全新作的《銀魂》動畫製作決定。有關於動畫的其他消息官方暫時還未公佈。



《銀魂》是由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於2004年2號的《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同時,這部作為職業生涯的第一部長篇連載漫畫,空知英秋原先希望將《哈利·波特》日式化、創作以妖魔退治學園為軸心的漫畫,但因為責任編輯大西恆平先生的一句話:“你應該知道明年的大河劇要演新選組的事吧?那你就順應潮流吧”,空知英秋決定了《銀魂》的故事概念。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