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37億年前,我們的宇宙在一場大爆炸中誕生了,那麼在大爆炸之前,存在著什麼呢?

最近一部關於霍金生前參加的一個訪談中,霍金與尼爾·格拉斯·泰森一起討論了這個問題。霍金的答案非常的簡潔,那就是毛都沒有一根。

別看這個回答看著輕飄飄的,但是並不是說這個回答很簡單。在他和泰森的訪談中,霍金把宇宙的形狀描述為在時空中類似於曲線形狀的連續統一體。他表示根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時間和空間一起形成了所謂的時空連續統一體...它不是單純的一個平面而是由物質和能量彎曲的形狀。

為了進一步更好的讓人理解,霍金還引用了歐幾里得的量子引力方法。在歐幾里得的方法中,原本的真實時間數據被虛構的時間所替代,而這個虛構的時間類似於我們所理解的第四維度。

霍金進一步描述到,使用歐幾里得方法,加入了虛構的時間維度之後,宇宙的發展歷史看上去類似於地球的表面——一個沒有邊界的封閉曲面。將地球的南極假設為宇宙的初始,在比南極還要南的地方是不存在,只有在南極以北的地方,現實的物理規律、物質、時空才有了存在的意義。簡而言之就是在大爆炸之前,不存在任何“東西”。

另外,霍金對於宇宙歷史的描述中,還提到了存在另外兩個維度。關於這另外兩個維度是什麼,現在還不得而知。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利維坦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