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對年輕的立陶宛情侶在網上一炮而紅。他們在位於維爾紐斯的一家宜家商店內待了一整天的時間,將店內超過100多張相框內的展示照片替換成了自己的合影,並且還沒有引起工作人員的注意。

據悉,當Erikas Mališauskas與女朋友一起去逛當地宜家時,發現店內的展示照片實在是太無趣了,於是他倆決定乾脆幫宜家一個小忙。上週,這對年輕情侶還前往該家具超市進行了一次小型偵察,併計算好了總共需要替換掉100多張照片。

雖然這比他們預期的要多,但幸運的是,他們的Instagram檔案提供了足夠多可供選擇的合影。此後,他們前往當地一家商店打印自己社交媒體上的照片,並在周六時回到宜家,使其成為了自己的「家」。

Erikas表示,他與女朋友選擇了在宜家一周中最繁忙的一天進行照片替換,以便盡量減少被抓住的可能性。一開始,他們從家具展示區取走相框並躲進浴室裡進行替換,但他們很快意識到店內非常擁擠,根本就沒有人關注他們,所以他們便放鬆了起來,開始原地替換照片。

點擊查看圖片

這兩位惡作劇者所使用的照片包括旅行照、音樂節上喝醉的照片,甚至還用自己嬰兒時的照片替換了相框內的嬰兒照。他們前後總共花了五個小時,成功替換掉了商店內所有100多張照片,甚至沒有人注意到此事。

Erikas在配文中寫道:「我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面孔」。

目前尚不清楚宜家是否認為這對情侶的惡作劇很有趣,或者是否有任何員工注意到維爾紐斯店內的所有照片都已被替換,但我無法想像他們會對此事過於生氣,畢竟這些照片看起來確實比庫存照片更棒。

欲知有關這個巧妙惡作劇的更多照片,請查看Erikas本人發布的原始帖子。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