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BlizzCon2018 公開最新消息,驚喜宣布《天命2》將於 2018 年 11 月 2-18 日期間開放玩家免費取得遊戲,下載遊戲者可將之永久保留。若你是在台灣時間 2018 年 11 月 3 日凌晨 2 點以後新創的 Battle.net 帳號,在取得免費遊戲前會被要求啟動暴雪 SMS 保護。



【遊戲介紹】
  《天命 2》是《天命》的續作,這款第一人稱動作遊戲將帶領玩家展開壯闊旅程,守護瀕臨滅絕危機的人類。在《天命 2》的故事中,地球最後一座安全的城市已經淪陷,在強大的新敵人「天帝高爾」及手下部隊「紅色軍團」(Red Legion)佔領下成了斷垣殘壁。玩家將能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守護者」(Guardian),他們同時也是人類選出的保護者。成為守護者的玩家必須精通新能力與武器,以重新凝聚城市勢力並聯手回擊,重新奪回家園故土。遊戲將為所有並不知悉前作知識背景的玩家帶來眼前一亮的開端。

【遊戲畫面】







【領取方式】
請先進入暴雪官方網站並登入 「點此




點選我的禮物選項



點選兌換,並按下確定。



【資料來源】暴雪娛樂、4GAMERS
【文章整理】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