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
《Murderous Pursuits》為獨立團隊 Blazing Griffin 在今年 4 月所推出的潛行暗殺新作,玩家在遊戲中會來到一艘維多利亞時代的豪華大船上,你可客製化自己的獵人角色,在各自 5 種不同的技能選擇 2 種進行暗殺行動。



【遊戲玩法】
玩法相當簡單,只要避免曝光,在船上成功找到獵物,再暗殺他即可,而遊戲則是號稱有著超智慧 AI 行為,來挑戰玩家的獵殺智慧。而遊戲也支援多人,最多 8 人競技,在船上不但要找到獵物,還要小心被其他玩家獵殺。



【領取說明】
《Murderous Pursuits》限時免費期間只到台灣時間 10 月 30 日凌晨 1 點,想要將遊戲加入收藏庫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呼朋引伴,一同體驗在船上玩潛行大逃殺吧。


【領取網址】點此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