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宅圈朋友的廣大鄉民一定慢慢發現到,FB開始流傳了許多血小板的貼文,甚至換婆潮也變成了換血小板,這到底是甚麼?血小板是我們身體的那個血小板嗎?沒錯!!!正是流竄在你我每個人身體各處的那個血小板!!!



  那麼一個血小板有甚麼好看的呢?那是因為在七月新番中有一部名為"打工吧!細胞打工吧!細胞",這部動漫將身體各種細胞擬人化,在透過動畫的形式表現出來細胞的每一天,以及他都做些什麼,動畫的簡介就是:

每個人的細胞數量,大約有60兆個!細胞的數量有多少,工作就有多少!以白血球和紅血球為中心,描繪體內細胞不為人知的活躍之處,話題漫畫「細胞擬人化漫畫」!!

  動畫中許多有趣的細節就不申論,詳細可查詢該動漫名並搜尋。接著我們就來介紹本次主角血小板女孩!!!



  沒錯,就是上面這一位姑娘,她就是血小板,這樣可愛的形象也符合血小板在身體各細胞中偏小的樣子,因此畫風偏向"蘿莉"類型,想當然,一這樣畫就會讓廣大的宅男難以將自己心中的狂暴小野獸壓抑住,傾瀉而出的是對一位蘿莉滿滿的愛意。




  該角色的聲優(長繩麻理亞)也是萌萌可愛的小姊姊呢!!!以上就是本次的新梗知識,這樣各位大朋友小朋友知道了嗎??




【梗圖欣賞】

恩~~太美味了我婆(血小板)~




有些人所謂的"血小板"形象已經讓人腦洞大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