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朝鮮半島的核武情勢一直讓周圍各國緊張,特別是世界最大經濟體的美國更是積極介入,隨著時間推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的各項善意行動逐漸讓多年的緊張情勢降溫,最近更是刪除了在國內大部分的反美宣言,這是意味著與美國的關係逐漸友好,還是代表北韓願意走向民主自由的國度?



  根據外媒報導,多年以來,北韓在首都平壤的展示壁畫一直有著將美國視為殘忍帝國、腐敗、如同海盜國家一般的畫作,而在6月12的高峰會結束後,我們發現到這歷史悠久的海報居然消失了,各項曾經作為紀念品出售給遊客的反美飾品也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韓國統一的主題紀念品。

  美國軍方表示,目前關係正逐漸改善,而北韓也同意歸還在朝鮮戰爭中失蹤的多為美國軍人遺體,這項聲明也在6月12日的會議中得到雙方領導人同意。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