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高中妹「表特潛力」爆發,網友看完全歪樓。(圖/翻攝自柯文哲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透過Instagram貼出影片,表示有一群新北市高中生跑到市議會指名要找他,讓他忍不住自嘲「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沒想到網友看完影片全都歪樓,直呼站在影片中央的學生妹超級清純可愛;影片PO出短短半小時就吸引超過3萬人觀看,意外掀起熱議。

【相關重點資料】
柯文哲IG-點此


【特蒐重點】


本來大家只能依據校服判斷事新莊高中,後來終於有網友貼心送上傳送門「ooyi.z」!點進去女生的IG一看,可以發現她是今年的畢業生


圖片來源/ooyi.z


我們期待未來10年該妹子的成長,就讓我們按下追蹤,一同見證奇蹟。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