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EXTELLA》中的貞德似乎總是以包裹嚴實的聖女形象示人,但是不管怎麼說她還是一個可愛的女孩子,怎麼能沒有各種款式的變裝呢?現在馬上就要到夏天了,手辦廠商也是很應景的推出了一款貞德的度假寫真版手辦,說是度假,到海邊肯定是泳裝的天下,本次貞德終於一改包裹嚴實的形象,穿著深紫的比基尼泳裝登場,展示了她的迷人好身材,外面的粉紅色外套也是體現了她的少女心。



《Fate/EXTELLA》貞德度假寫真版手辦全高為21cm,參考售價為10800日元,將於2018年8開售。這樣子的聖女貞德可是不太常見,小伙伴們可不要錯過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