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WF2018上海展在4月6日~7日成功舉辦,會展上近200家個人原型工作室攜帶作品一同亮相,其中來自日本手辦廠商雙翼社展出了一對1/7《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拉姆、蕾姆內衣版手辦,其中蕾姆售價10800日元,9月發售。拉姆詳情暫未暫未。



 雙翼社自家生產的手辦並不多,去年2月發售的1/6雪之下雪乃(浴衣版)以及由比濱結衣(著物版)相信大家比較熟悉,更近一些的就是今年2月發售的1/7遠坂凜。根據往期網友們的購買回饋討論,該廠的品控有待提高,建議想要入手的小伙伴要謹慎。







【文章來源】 : 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 : 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