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中旬,日本奧迪車隊宣布與《魔法少女伊莉雅》開展合作,並將在新一屆超級耐久賽派出伊莉雅痛賽車上場。近日,本款痛賽車已經塗裝完畢,效果絕佳。



 除了漫迷之外,近年來不少車隊也將動漫角色印到賽車上,讓虛擬角色馳騁於激情的賽道。作為賽車界的一大巨頭,本次日本奧迪車隊便與《魔法少女伊莉雅》開展聯動,打造出一輛精彩火辣的奧迪RS3 LMS痛賽車,讓駕駛員體驗被美少女環繞的感覺。



 造型方面,這輛45號賽車的前機蓋上印有身穿賽車女郎制服的伊莉雅形象,側面分別為美遊與小黑,在視覺效果強烈的配色衝擊下更加凸顯可愛與狂野。設想一下,比賽時自己前方有伊莉雅助陣,身旁的車門上還有另兩名“老婆”,這是否會讓選手的鬥志更加強烈?




 此外,《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畫的作者廣江禮威還為奧迪車隊繪製了一幅賽車女郎伊莉雅的新圖,並製作成立繪看板,不知道這個造型的伊莉雅會不會被廠商看中做成手辦呢……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