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銳景創意

這一次,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其中的9家公司。由於它們不是專業搞笑公司,且讓我們用一顆平常心來看待吧。


1・雀巢咖啡→「進軍啤酒行業」
據悉,咖啡行業巨頭雀巢公司正有意進軍啤酒行業,並期待以濃香黑啤打開市場。

2・アンファー→「發售動物專用洗髮水」
有了這款動物專用洗髮水,連程序猿(大誤)都長出毛絨秀發。



3・Adobe →「發售Photoshop飲料」
還在健身房裡揮汗如雨?喝下這瓶Photoshop飲料,馬上就能男子氣滿滿。當然,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4・アース製藥→「發售浴室種蘑菇套裝」
與其研究防治黴菌,倒不如乾脆在浴室裡種蘑菇吧!不過這倒也不無可能。


5・Jetstar日本→「推出空中卡拉ok航班」
據悉,JOYSOUND公司為其專門開發了一套特別版卡拉ok系統。在飛機上聽到陌生人唱K時,你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6・必勝客→「推出由鴿子配送披薩的“披薩小鴿”服務」
據可靠消息,必勝客將派出1萬隻鴿子配送披薩,時速最高可達157公里/小時哦~ 


7・三和交通集團→「推出絕對無臭計程車」
搭載世界頂級人工智能以及超級除臭裝置,絕對沒一點兒臭味!


8・SEIKO手錶→「發售忍者專用手錶」
全球忍者期盼已久,最適合執行隱秘任務的忍者手錶面市了。


9・三菱地所→「回收哥斯拉建成的全新辦公樓」
三菱地所與東寶株式會社聯合企劃的G棟(哥斯拉棟)辦公樓建成了。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HTT110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