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調查吸引了615人參加,其中男女比例約為6:4左右。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刀劍神域》的外傳《刀劍神域Alternative GGO》。它得到了很多男性受訪者的壓倒性支持。而作品刻畫的是槍械與鋼鐵的世界,因此也在播出之後引發了強烈反響。

排在第2的是《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這部作品得到了很多女性觀眾的認同,故事講述的是隱藏自己宅人身份的白領麗人,同自己從小到大認識的“宅友”之間笨拙的戀愛故事。

排在第3的是《東京喰種:re》以及《我的英雄學院》。其中前者比較受男性受訪者歡迎,而後者則得到了眾多女性受訪者垂青。

除此之外,諸如《銀河英雄傳說Die Neue These》這樣的經典重製動畫,以及《多田君不戀愛》這樣的原創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4月最期待新番TOP20】

第1位《刀劍神域Alternative GGO》

第2位《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第3位《東京喰種:re》

第3位《我的英雄學院》

第5位《命運石之門0》

第6位《鬼燈的冷徹》

第7位《銀河英雄傳說Die Neue These》

第8位《黃金神威》

第9位《多田君不戀愛》

第10位《食戟之靈》

第11位《Comic Girls》

第11位《全金屬狂潮》

第13位《重神機潘多拉》

第14位《鬼太郎》

第15位《黑社會的超能力女兒》

第16位《鋼琴之森》

第16位《女神異聞錄5》

第18位《魔法少女俺》

第19位《妖怪旅館營業中》

第19位《魯邦三世》




【文章來源】ACG狗狗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