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一直對選拔新人漫畫家非常重視,他們的新世界漫畫獎是一個每月都會舉辦的新人漫畫獎,擔任評審的都是目前還在《JUMP》上連載作品的漫畫家,如果能夠拿到這個獎項新人漫畫家就能獲得在《JUMP》上連載的機會。新人漫畫家也是對這個獎項非常重視,但是最近卻出現了大獎得主無法找到的情況。而且還是三個月都找不到,於是《JUMP》只好在雜誌上公開尋找這位作者。




在2018年1月的新世界漫畫獎中,最終獲得佳作獎預定在《Jump GIGA》雜誌中刊登的是一部叫做《蟲狩少年》的漫畫作品,在當期投稿作品中有一部名為《竜喰いの新聞記者》進入最終候補的作品,按照獎項設置作者將會獲得5萬日元的獎金。但是官方沒有這位作者的任何信息,而且通過官方推特與網站共同尋找這位匿名的新人漫畫家,找到現在也沒結果,這次還專門在雜誌上刊登出來,希望能夠找到這個神秘的作者。鑑於這樣的情況,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這個會不會是哪個漫畫家開小號來投稿,不然放棄這個機會對於新人來說真是太可惜了。




【文章作者】寧靜海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