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看多了,大家都會羨慕那些擁有超強畫功的畫師,其實這些都長期訓練的結果,當然如果有達人分享繪畫技巧就更好了。近日一位推特上的畫師就分享瞭如何能夠畫出超逼真水滴的簡單教程,關鍵就是注意“暈染”,這個教程確實相當一目了然,而且前面兩步大家都做的很好,只是後面還是需要多加練習的。



繪師跟大家分享畫水滴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暈染感”,因為暈染感可以讓整個水滴看起來更真實,所以建議使用水彩筆或是可以暈染的工具。步驟看起來倒是很簡單,首先需要畫出一個圈→在圈上面畫出兩個小點→將小點上圍塗滿→左下跟右下都畫上小黑點→慢慢從下往上暈染。成品的效果真是非常真實的。



除此之外還有玻璃珠的教程,也是相當的簡單明了,這兩個教程即使對於沒有什麼基礎的人來說也是能很容易就看懂了,之後多加練習就可以。話說這位畫師的完成圖也是相當的精美。








【文章作者】寧靜海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