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址】
 AICL楓之谷論壇技術討論區:點此

【前言】
官網對於一個伺服器主來說非常重要,但如果對於網頁架設這方面沒有基礎的人,則會苦惱於部分功能是不需要想關閉的,因為這些功能可能會使玩家有漏洞可以鑽,甚至有些基礎較強的有心人士,會去察看網站編碼藉此拿到重要資料庫資訊,本次教學可有效擋住大部分惡意人士的破壞。

【概念】
我們要了解,官方網站每個連結都是一個PHP檔,也就是說,只要改變你想連線的PHP檔,就能有效阻止有心人士想要做的任何事,因為無論他們怎麼翻,官網的主結構所連結的檔案已經不是你原先設定的檔案,而只是一個魁儡檔案。


【教學開始】
我們先以帳號註冊這邊做介紹,如果想要調整這部分功能,我們要先找到控管本頁面的PHP檔。而本頁面的檔案為 register.php



我們先複製一個出來



接著將複製的更改檔名 ( 這個檔會是原始檔 )



打開檔案,裡面的連結檔名也要一併更改。
僅需改圖中這一處。



接著我們將原始的 register 裡面內容全部刪除,鍵入自己要的字。



在重新點選官網的註冊連結,就跑出字囉。



如果要註冊,僅需鍵入自己更換的檔案,這個檔名名稱只有自己知道。



是不是很容易呢?





【教學指導】: JAY-Z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這樣不如把註冊直接關掉
    改了跟沒改差不多
    只要去猜 還是猜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還不曉得這方法他方便之處,先謝謝指教囉

      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