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一直都有一個說法,在六月結婚的新娘會得神的祝福,所以有不少人不少人都會選擇在六月結婚。最近有日本動漫網站就開啟了一個主題為“現實裡最想和他/她結婚的動漫角色是誰?”的投票,目前結果已經出爐,前兩名都是很多宅男心中絕對的“老婆”,不過獲得第一位人氣真是無人可擋。現在一起來看看排名結果吧。
  第1名:結城明日奈(《刀劍神域》)
  這位真是絕對的女神啊,上得廳堂下的廚房,而且在遊戲裡也是絕對的給力。在得票上也是絕對的人氣王,在本次票選中以一己之力斬獲10%以上的票數,真是不服不行的。
  第2名:雷姆(《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絕對適合做人妻的好妹子啊,雖然在動漫里和男主告白失敗,但是這樣似乎更加順應大家的心願了。
  第3名:赫里斯塔·蘭斯(《進擊的巨人》)
  第三位相對而言比較特殊,是《進擊的巨人》中的赫里斯塔·蘭斯,她獲得了來自妹子們壓倒性的支持票數,女性票數第一,又溫柔又蘇,名副其實真女神。
  第4名:加藤惠(《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現在聖人惠的勢頭真是突飛猛進,學姐和英梨梨都是相繼出局了,但是還是覺得惠這種性格真是讓人鬱悶啊。

第4名:千反田愛瑠(《冰果》)
  千金小姐、學習成績優秀外加料理也是非常的好,還有黑直長,這樣妹子肯定是大家心目中想要結婚的好人選。但是太好奇了也不是什麼好事啊。
  第6名:佐倉千代(《月刊少女野崎君》)
  第7名:羽川翼(《物語》系列)
  第8名:音無響子(《相聚一刻》)


第9名:平澤憂(《輕音少女》)
  第10名:小泉花陽(《LoveLive!》)
  第11名:天道霞(《亂馬1/2》)
  第12名:阿特拉·密科斯塔(《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13名:和泉紗霧(《埃羅芒阿老師》)
  第14名:遠坂凜(《Fate/stay night[UnlimitedBlade Works]》)
  第15名:惠惠(《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16名:古河渚(《CLANNAD》)
  第17名:巴麻美(《魔法少女小圓》)
  第18名:絢辻詞(《聖誕之吻》)
  第19名:愛娜·薩哈林(《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
  第20名:秋山優花里(《少女與戰車》)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