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社曾經製作過一部動畫叫《媽媽是小學四年生》,講述10歲幼女夏美養育從未來穿越回來的女兒。日劇《14歲的媽媽》則講述了14歲少女因為意外懷孕的故事。沒想到英國最近出現了一個11歲少女懷孕並將在4月分娩的事情,她也成為了英國史上最年輕媽媽。根據警方通報,孩子爸爸是個比少女大幾歲的少年。
而在2014年,一名12歲少女與13歲少女偷嘗禁果並懷上孩子,兩人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父母。少女在上學期間,孩子由28歲的媽媽照顧,這位媽媽也成為史上最年輕外婆。2006年,11歲少女發生了要去德國看骨科的事情而懷孕,生下孩子時剛滿12歲。1998年,12歲少年當上了爸爸。這些小孩生小孩的消息讓整個英國社會為之震驚。由於11歲少女的身體還沒發育完全,很多人預計這名少女在分娩時可能要採取剖腹產。據《衛報》報道,2016年英格蘭和威爾士19歲以下少女產子人數為25977人。


日本網友們紛紛發表意見:「已經超過烏克蘭了。」「按照BBC的說法,一切都是二次元的鍋。」「BBC:日本的變態都是動畫造成的。」「日本沒有公開,人數應該有很多的。」「世界紀錄還有7歲媽媽。」「BBC:都怪《YUYU式》讓我們國家的少女懷孕了。」「反正生完不是自己養,周圍人也願意養。」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