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長谷見沙貴負責腳本、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出包王女Darkness》是《出包王女》的續作,福利值比前作有增無減,深受各位紳士的喜愛。此前該作傳出了將要完結的傳聞,然而根據最新雜誌情報,該漫畫將更換題目繼續連載。



由長谷見沙貴負責腳本、漫畫家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漫畫《出包王女》2006年至2009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被腰斬後該作改名《出包王女Darkness》於2010年開始在《Jump Square》上連載。此前雜誌偷跑情報顯示,漫畫將迎來10年連載的最高潮,在漫畫最後還使用了“到底是選擇一個人呢?還是選擇樂園呢?”這樣的提示語,被粉絲認為是梨鬥將在后宮中找到最後的感情歸屬。不過根據目前最新的情報,《出包王女Darkness》只是將更換標題,漫畫連載還會繼續。



對此,日宅們熱議道:“這是要放棄后宮計劃走其他路線嗎?”“給我去畫真正的工口漫吧!”“難道是要回《周刊少年JUMP》救場了? ”“新標題是要叫'出包王女-樂園天堂-'?”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