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奧運會確定於日本東京舉行,在這之前已經有動漫角色被選為奧運會吉祥物;而近日有消息表示鳥山明創作《七龍珠》中的孫悟空將成為本屆奧運會的形像大使,並且公佈了一張宣傳圖。而作者Adrien Delage表示,讓他成為形像大使的原因則是其享譽全球的知名度。

  孫悟空,本名卡卡羅特,日本漫畫及改編動畫《龍珠》系列的主角,是戰鬥民族賽亞人的後裔。他在很小的時候以“下級戰士”的身份被送到地球。被武道家孫悟飯收養並取名為“孫悟空”,幼年時失控踩死悟飯後獨自生活在深山。一日結識少女布瑪,從而踏上收集龍珠的大冒險。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