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Viktoria Ivachyova是一個人體暖床器,她給陌生人人暖床一整晚收費4900盧布,一個月收費102700盧布,確保他們能得到溫暖的良好睡眠。信不信由你,她已經找到了十位顧客。有了媒體的免費宣傳之後,她的生意將變得更加火爆。事實上,Viktoria為了滿足顧客需求,已經準備召集一群女性暖床者。
Viktoria Ivachyova的想法更加清奇,因為她的顧客們不能跟她有任何肢體接觸,這位年輕的創業家很清楚她替人暖床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為了確保她與顧客沒有肢體接觸,她會攜帶緊急呼叫按鈕以防某位顧客想要的東西超出了她能提供的範圍,或者帶著保鏢前往以防萬一。
那麼人們要怎樣才能聯繫到這位暖床者呢?很簡單,顧客首先需要在Viktoria 的網站上留下請求。隨後她會給顧客回電話,詳細闡述她的服務,確保雙方沒有誤解。如果顧客同意,那麼他們就會約定暖床時間。在約定那天,她會於顧客睡覺前一個小時到達對方家裡,穿上睡衣在他們床上躺一個小時。在此期間顧客可以與她交談,她自認為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比起家人和朋友,某些男人更願意和陌生人傾訴他們遇到的問題。時間到了之後,她會穿上常服離開。目前並不清楚顧客應該提前付款還是暖床之後再給錢。
Viktoria說她提供的不僅僅是溫暖舒適的床而已,還有正能量。在與人進行短暫的溝通之後,她能夠給這些人更積極的觀點。Viktoria指出她的十位顧客中就有一位處於半抑鬱狀態,不過她替對方暖過床的第二天,對方就給她打電話說:“Vika,你太神奇了。今天我醒來之後,就想要活下去了。”
Viktoria承認她一開始的目標客戶是單身男性,但後來她想幫助每個人,所以她也樂意替女士們暖床。
Viktoria這一生意的靈感來源是俄羅斯作家Anatoly Mariengof寫的一本書。裡面提到詩人葉賽寧曾僱傭一名女性打字員,讓她每天去他家里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蓋著毯子,替他暖床。這重新激發了他的寫作靈感,也激發了Viktoria創業的靈感。她決定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專門替人暖床的人。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