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Smith
我根本沒有錢包,我只用橡皮筋。錢包實在是太笨重了,橡皮筋則可以黏在我的口袋裡,防止裡面的東西掉出來。
現在我帶的東西有:



現金2204美元,一般情況下我會帶五千至一萬美元的現金在身上。
護照。我從來不帶我的駕駛證。我“錢包”裡也沒有東西能夠證明我住在哪裡。此外,我還可以在短時間內離開我所在的國家。
搭乘公共交通用的捷運卡。
六張禮券,每張禮券的價值是五百美元。我所有的“信用卡”都匿名了。此外,如果我不慎遺失我的東西,那麼我每張卡的最大損失是五百美元,相對而言我銀行賬號裡的金錢更多一些。此外,不論何時,在酒店或者其它預約服務中若有人讓我將一張信用卡當做抵押,那麼他們最多能收我五百美元。他們也沒辦法給我發賬單或者起訴我,因為我提供的是虛假住址。
我把所有的保障卡、信用卡、社會保障卡、駕照和回饋卡都放在了印象筆記的“錢包”文件夾中。我可以隨時在手機裡找到它們,只要我還記得密碼。
沒錯,按照嚴格意義來說你確實應該帶著駕照開車。我曾多次被攔下來,但沒帶駕照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怎麼我就可以這樣呢?因為隱私。僅在2016年我就是6起無謂官司的目標。但對我的身份保密能杜絕此事的發生。
我曾一周連續四天在同一家壽司店吃飯。某天裡面的服務員說:“你叫什麼?我看了你的發票和你的信用卡,但看不到你的名字。”我是故意的。我從不會向我不認識的人透露我的真實姓名。
我的護照裡還夾著一張紙條,上書:“如果你撿到了這個護照,請打XXX-XXX-XXXX。”上面留的電話是可以轉接到我手機的網絡電話號碼。

匿名
我選擇匿名,畢竟還是有不少人認識我,而我不是一個喜歡自誇的人。
首先我不喜歡笨重的錢包,所以我傾向於只帶著我打算經常用的東西。我喜歡旅行,並且通常會在國內外旅行的時候,整理錢包裡面的東西。我的錢包是黑色皮革的,並且是折疊樣式。
裡面的東西如下,並無特定順序:
我的駕照
我的信用卡:在買機票或者預約酒店的時候都會用到。為了獎勵點,平時家用或者開支只有幾百美元的賬單我都會用信用卡支付。每個月我都會還信用卡賬單。
我的黑卡(當銀行說可以給我提供黑卡的時候我非常興奮,這說明我成功了,但我從沒用過它。他們保證用它我可以得到機場的專有貴賓室,然而我試過一次之後發現那根本不是貴賓室,只好讓它閒置。)
和我個人支票賬戶相連的支票卡
和我商業支票賬戶相連的支票卡
發現卡,已經辦了二十年了。我現在還沒滿四十歲,所以將它當做我的榮譽勳章,以紀念我的第一張信用卡。這張卡的防欺詐保護功能很強大,所以每當我網購或者對賣家不確定的時候就會用它。
我的各種會員卡,它們是那種鑰匙扣的形式,然而我喜歡簡單的鑰匙扣,所以只好將它們收在錢包的錢夾裡。
我的健康保險卡
一張專業執照副本
現金;不足兩百美元。由於我不喜歡債務,因此我堅持用活期存款付大部分賬單,不過身上帶點現金總不錯。
有點無聊,不過這是你問的:)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