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布奧特曼劇場版:請將紐帶之力借給我!》將於3月11日在日本上映,在整個1月,日本各地有各種官方或粉絲自發舉行的活動。其中最搞笑的莫過於在神奈川新百合丘房屋展示中心舉行的活動,一隻高斯奧特曼因為過於賣萌搶鏡,被其他奧特曼阻止並被奧特之父說教。



圖片由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傳,高斯奧特曼在攝影會上被奧特之父說教了一番,被擋住的泰羅有好好安慰高斯。畫面充滿笑點,高斯就像乖寶寶一樣接受訓斥。但不知為何,被傳成了“由於高斯走位不對,在攝影會散場後被前輩嚴厲批評”的版本。後來有知情群眾進行澄清,這張圖片攝於活動進行中。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