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昭和元祿落語心中-助六再臨篇-》等動畫的人設畫師細居美惠子將於1月30日發售個人畫集《細居美惠子Artworks》,收錄眾多知名動畫的插圖。

參與過眾多動畫製作的畫師細居美惠子此次的個人畫集收錄的插畫包括《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AIURA》《被狙擊的學園》《四月是你的謊言》《棒球夥伴》《Fate/Grand Order》《宇宙兄弟NO.0》《昭和元祿落語心中》等動畫的個人原創插畫作品,細居美惠子參與的同人社團的作品也將收錄,美圖眾多。下面就讓我們來先睹為快吧!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