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封面的主人公是桐人以及蘿涅。看形象,桐人給人一種非常拉風的感覺,也算是再度點燃了很多人的中二熱情。而關於封面上蘿涅這個妹子,如果看過網絡版的話,會知道她曾經有過比較悲慘的遭遇,但是文庫版做了一些修改。
對此,不少網友評論說:“桐人又要換妹子了?亞絲娜情何以堪。”“我去,好拉風的感覺,桐日天再出江湖。”“鐵打的桐人,流水的妹子……”那麼究竟這一卷桐人的表現究竟如何呢? 
《刀劍神域》講述了一個近未來的世界。由於技術的發展,能夠模擬現實效果的網絡遊戲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不過隱藏在背後的陰謀也在蠢蠢欲動之中。作品的設定也引發了很多現實中技術人員的興趣,此前IBM就宣布開發了以《刀劍神域》為模板的測試遊戲,這也引發過很多關注。


【文章作者】未知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