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要有身體接觸
“我會想著觸摸對方的身體。”(33歲/其他/其他)
“我會想著今天要不要接吻之類的,總是腦補很多非常開心的畫面。”(34歲/其他/其他)
如果是跟心愛的人約會,那麼除了表面上開心之外,也會有很多屬於女性獨特的想法。例如說這種想要接觸對方身體的衝動,就讓人覺得有些意外呢。看樣子好色的也不光只是男人哦。
(2)幸福
“好開心,好幸福啊,好想一直在一起啊。”(31歲/團體/專職)
“我會覺得無比開心、幸福,然後考慮未來長期在一起的事情。”(28歲/團體/其他)
在約會過程當中,不少的女性腦海裡都是幸福的念頭。看樣子跟男友在一起的時光,也是非常美好的。說實話有點意外,沒想到女孩子對幸福的理解是這麼純粹。
(3)他是不是也開心呢
“他跟著我在一起,是否會覺得無聊呢?約會是否覺得開心呢?”(31歲/其他/其他)
“我會比較在意對方是否感到開心,以及對方的態度是否顯得比較羞澀。”(31歲/小賣部/銷售)
在約會過程當中,首先肯定自己得覺得開心才行,不過有些女性同樣考慮到了對方的心情。如果說男性覺得非常無聊、沒意思的話,就會讓人覺得有些不安啊。
(4)考慮接下來要幹啥
“我會考慮接下來要幹啥,例如說去什麼地方吃飯,幾點回家之類的。”(31歲/金融/營業職位)
“考慮馬上做的事情。根據將要去的地方進行一些準備。”(33歲/小賣部/其他)
有時候約會並不一定有具體的計劃,所以說女性就會考慮接下來去什麼地方吃飯,是否要過夜之類的事情,並且還會樂在其中呢。
(5)吃飯
“我好想去吃美味的料理啊,他有沒有幫我預約啊?”(28歲/商社/秘書)
“我會考慮他馬上要帶著自己去什麼地方吃飯,另外我也想更多地了解他這個人,還會考慮拉手的事情。”(34歲/其他/其他)
在約會的時候,往往有很多女性非常期待要去哪裡吃飯。而究竟對方會帶自己去哪裡呢?光是想想,也就樂在其中了吧!
(6)想讓對方覺得開心
“我會考慮到底怎麼做,才能夠令對方感到開心。”(25歲/其他/其他)
“到底做什麼事情,才能讓他開心呢?到底吃什麼好呢?”(31歲/房地產/其他)
在約會的時候,也要考慮如何讓對方開心呢。並且如果想達到這樣的目的,就得考慮接下來的很多計劃了。這樣的女孩子,應該屬於行動派了吧。
在約會的時候,很多女孩子希望對方能夠跟自己一起享受這段美妙的時光。不過貌似也有很多人總是在考慮吃飯的事情,看樣子妹子果然吃貨多呢。那麼你在約會的時候,腦海中都想著什麼呢?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