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漫迷們在設置手機待機畫面時都會選用自己喜歡的動漫角色或者二次元美少女。手機待機畫面可以說是個人興趣的體現,然而手機待機畫面也難免會有被別人看到的時候,這樣展現個性和興趣的地方也往往會令一些人感到不快。近日,日本媒體就調查了讓女大學生們感到噁心的男性手機待機畫面,二次元成重災區。


■偶像
“因為會讓我想起我那個沉迷偶像的朋友。”(20歲)
“因為感覺很像偶像宅。”(19歲)
“我會覺得有點噁心。”(18歲)
■動畫
“一想到對方是動畫宅就覺得不快。”(18歲)
“因為我不喜歡動畫。”(22歲)
“我會覺得對方是御宅族。”(22歲)
“如果只是普通動畫的話沒什麼,如果是美少女動畫的話會覺得有點噁心。”(20歲)
■美少女角色
“感覺用這種待機畫面的人是那種在二次元揮霍無度,對三次元不感興趣的人。”(19歲)
“那種特別突出胸部的二次元美少女畫像會讓我覺得很噁心。”(20歲)
“反正就是覺得噁心。”(20歲)
■自拍
“因為會讓我覺得他很自戀。”(20歲)
“感覺像女人一樣,有點噁心。”(21歲)
“這種人自我意識過剩,讓人不爽。”(22歲)
■女友的照片
“完全不想和這種人做朋友。”(22歲)
“這樣做感覺很娘炮。”(19歲)
“我會覺得他到底是有多喜歡女友,感覺有點噁心。”(22歲)
■其他
“跟母親的合照。不是和家人的合照,就是單獨和母親的雙人照,感覺好像有戀母情結。”(19歲)
“性感偶像的照片,我覺得這麼大膽的照片至少要考慮一下被別人看到的風險吧。”(21歲)
“漫畫角色。喜歡漫畫的角色倒是沒什麼,但是喜歡到用來做手機待機畫面就有點噁心了。”(21歲)
“AKB成員,特別是穿著泳裝的暴露照片,感覺特別噁心。”(21歲 )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