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屬狂潮》第四季動畫將於2017年10月開播,本作的動畫製作將不再由京都動畫擔任,而是換為了XEBEC,並以曾經負責《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的班底為主。在聲優放面,主角三人組千鳥、宗介、泰莎依舊是雪野五月、關智一、野上尤加奈不變,其餘角色生有消息暫未公佈。



 官方公開了《全金屬狂潮》第四季TV動畫的正式標題,《全金屬狂潮!Invisible Victor(無形的勝利)》。並且宣布廣播劇的第二集也將在1月23日播出,並且公開了廣播劇的宣傳圖。從圖上來看本次的廣播劇將是泰莎的主場。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