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雖然已經迎來了春節,不過天氣還是非常寒冷的。一般來說,我們會通過動漫作品,看到冬季背景之下男女主角虐狗的場景。而如果你已經是一名現充了,那麼是否也期待女友對自己做出很溫暖的身體接觸呢?對此,近日有日本媒體進行了調查。

■手拉手
“她會緊緊握著我的手,讓人心動。”(35歲/醫療/專職)
“刻意沒有把手放在口袋裡,而是直接抓住我的手。”(27歲/學校/事務系)
“把手放在我的口袋裡,然後兩人的手貼在一起。這樣的做法,是個男人都會心動吧?”(36歲/學校/事務系)
這可以說是王道的身體接觸了。恐怕也會有很多男性為之心動吧。即便平時覺得這種行為特別不好意思,但是因為冬天特別冷,也就情理之中了。
■挽胳膊
“光是挽著胳膊,就足夠開心了。”(37歲/保安/銷售)
“一起走的時候,她會挽住我的胳膊。這種場景就跟動漫裡的一樣。”(39歲/其他/營業職位)
拉手固然不錯,但是挽胳膊也是很好的選擇。這樣還可以驅寒,效果真是好。
■緊挨著身體
“感覺就是緊挨著身體吧。很溫暖!”(31歲/旅行/營業職位)
“坐在椅子上時,她會緊緊地貼著我。”(33歲/運輸/其他)
如果妹子如同小動物一樣貼著自己,那麼很多男性就淪陷了。這樣的積極行為固然很羞恥,不過也能夠表達自己的感情哦。
■抱住
“突然就抱住我。感覺好幸福。”(35歲/電機/技術職位)
“如果被她抱住了,那麼會覺得很可愛。”(32歲/運輸/其他)

有些女性也會大膽地抱住男人。這種行為也是非常不錯呢。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