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到了1月的中下旬,2017年1月新番動畫已經都是和大家見面了,而且有的已經播出了2集。那麼大家現在應該已經選出了想要追下去的動畫了,本次的1月新番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除了人氣續做之外,很多新的動畫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愛。近日,有日本動畫宅就開啟了一場關於“1月新番霸權”的討論,可以看到很多動畫都被列了出來,而且大家選“霸權”動畫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



網友觀點:到今天為止,估計大家已經差不多開始確定自己要追的1月番了,這時候可以預測下1月番的霸權了。我個人認為《政宗君的複仇》特別有霸權的感覺,首先動畫風格特別能夠滿足死宅的YY,然後女主角們也都十分可愛。至於最大的特點,當然是那個由小倉唯配音的媽媽!我真沒想到這輩子有看到她配媽媽的機會!


網友觀點:從目前的日亞排名來說,毫無疑問這個月的霸權是《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吧?雖然很不甘心,畢竟這麼崩的作品,到底憑啥能夠贏得那麼多關注啊,但是看過之後,也確實獲得了一種莫名的放鬆。


網友觀點:個人目前為止比較喜歡的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SEIREN》、《Urara迷路帖》這幾部作品。不過我身邊一個朋友則特別推崇《幼女戰記》,但是這種披著幼女皮的大叔,怎麼看都特別獵奇,實在不是我的菜。


網友觀點:居然有人會不喜歡看《幼女戰記》嗎?說真的,看了這麼久的異界穿越作品,就數這個最為有趣了。再也不需要看到那種死宅穿越到異界,然後變成龍傲天的情節了。主人公本身就是精英,所以做出來的任何事情都顯得理所當然。另外,悠木碧的演技也是一大看點!


網友觀點:《幼女戰記》的劇情是不錯,但是這種詭異的畫風,跟原作差距太大了。所以說雖然我覺得會引發一定的話題,但是想成為霸權還是太難了點。個人認為《小魔女學園》是很有可能成為大黑馬的,看完第一集之後的感覺相當不錯哦。另外有人看了《風夏》嗎?


網友觀點:為什麼沒有人提《人渣的本願》呢?這部作品在劇情和人際關上貌似非常混亂,但是製作班底真是很強,畫面風格也很好。這兩天也是在網絡上大熱,說不定真有成為黑馬的潛質啊。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