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VR技術的發展已經成為了全球範圍的熱點話題。而對不少老司機來說,未來能不能找到老婆,恐怕就得靠VR技術了。因此,當知名紳士遊戲公司I社宣布製作《VR女友》之後,就迅速成為大家關注的中心。近日官方終於宣布:遊戲將於明年2月28日發售。

實際上原本遊戲是計劃於明年1月下旬發售的,不過為了讓遊戲運轉更加流暢、提升遊戲體驗,所以說官方調整了發售時間,以求帶來更好的質量。
對此,很多老司機興奮地表示:“總算要來了!我的錢包已經準備好了!”“不好意思,請問《VR男友》什麼時候能上市呢?”“我的女友終於快發售了!真的,真的感謝官方!”那麼各位動漫迷,你們是否打算嘗試一下呢?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