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 的漫畫現在與其是看劇情和福利,不如說是看矢吹老濕是如何花樣打碼的,讓具體的福利畫面若隱若現,而在上個月發售的Jump SQ 雜誌中官方搞出了一個To Love 老司機讀者問卷,其中有一道題是問讀者在迄今為止To Love 漫畫中是左乳頭出現的次數多還是右乳頭次數出現的多,對於這個問題大多數讀者恐怕就靠運氣蒙了,而在本月的Jump SQ 上官方用數據說話,明確給出了To Love 迄今為止乳頭出現次數的統計數據,結果作為小姨子的夢夢在這方面還是最能幹的。


根據官方的統計結果截止到第16 卷單行本,To Love 系列漫畫共出現了共出現了1601 次乳頭,其中左乳頭出現次數797 右乳頭出現次數804 ,所以右邊以7 次的微弱優勢贏了左邊,而又54% 的老司機還真答對了這道題,不過畢竟題目只是讓大家選左邊多還是右邊多,所以肯定有不少老司機是蒙對了。要是換成寫出具體的出現次數大概所有老司機就變成懵逼了。除了總數外官方還很貼心的給出了按角色統計的乳頭出現數據,結果在To Love Darkness 中活躍的小姨子夢夢蓋過了菈菈,成為了名副其實的能幹的小姨子。在To Love 漫畫一開始夢夢幾乎是沒有什麼戲份的,但是到了To Love Darkness 這部號稱外傳實則是續作的漫畫中,菈菈快成了路人角色,夢夢作為小姨子主導的樂園計劃就是有困難也要上梨鬥,沒有困難創造困難的上梨鬥,基本上夢夢就是把梨鬥身邊的一圈妹子都帶出了各種福利造福大眾。夢夢本人也是經常在Darkness 的漫畫中獻身的人。

另外在本期的To Love Darkness 的漫畫中小姨子妄想自己被男生視姦,對著一群男生做羞羞的事情,梨鬥則是被涅墨西斯上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